絮果

成为浪漫而有趣的人是要用钱和爱买的。

『罪刻』/给爱人的信

假如周老师趁着萧老师不在为萧老师写信 害羞内敛大猫猫在信中自揭伤疤又被爱治愈 又名 未来迟的浪漫之老男人看见别人给爱人写信自己也要写


1.3k 短打


文中有引用原文


人物归三九 疯狂ooc警告


评论区欢迎点梗


————————————————






萧老师 见字如晤




这封信我想了很久是否要写 连下笔都要琢磨一番 比当初为你刺青还要更加紧张 




遇见你之前我总觉得人生这样走下去也没什么不好的 往后的日子一眼就能望到头 我也渐渐和那滴着血的过往与梦魇妥协。




可自从你坚定而明烈的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我才明白这人生还有第二种活法。




可是我害怕再有那样的亲密关系 所以我对你的出现与爱意感到无所适从甚至有些惧怕 我想要退缩 可我竟也不愿就这样放你离开 




萧老师是很美好的人 我不愿意让你就这样沾染上我的血与罪恶 




这些年来 我已经吃过很多苦了 被人找茬 找到我这里追那个人的债 我深知这泥潭不是那么好过的 我不想拉着你陷进去 可是这次理智没有听我的 




你不在的日子真的不好过 我怕你不来 又怕你来了不是要和我过明路 可是我不能去找你 我希望萧老师所有选择过后永远洒脱




但我的私心告诉我 我不希望就这样被你抛下  我爱你 我好像不能就这样放手了。




我在我的腿上纹了身 这是我从未想过的。




昨日死,今日生。




如果你那时候不来 到时候我会将这纹身与信件一起给你看看 我只想证明 我也想为了萧老师而向前 我把旧的人连同我的腐烂一起剜出去 每下一笔都带着爱与你的光明 其他事情我都可以忍受 我只是无法再忍受没有你的生活




在一起后 你总是夸我好 还带我见了家长 我深知那是你的爱为我镀上了金边 可是你肯定知道的 你的美好 你是这样美好的人 才让我的克制失了效 




我不知要如何爱你才能回报你热烈的爱 可你让我知道仅仅是做我自己就好




我爱你




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的人 有些话我也无法言表 我总是期望你能够读懂我 幸好萧老师能读懂 




遇见你之后 我的愿望只有想陪伴在你的身边 就像你说的那样 希望年年都有你这一种了。




下笔至此 我已经难抑心中对你的想念 恨不得现在就要放下笔奔向你 所以 请允许我以如此破败而又浪漫的一首诗结尾 我将我的所有贫瘠的文采学识与真挚都献给你 





我给你⼀个从未有过信仰⼈的忠诚。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献给你——不⽤语⾔表达,不和梦想交易,不被时间、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


                                                         ”




曾有人在店里纹过这段话 在此之前这段话我曾在大学读到 而它与梦魇相连。




可是现在 这段话只于你相关




如同诗中所说一般


我给你贫穷的街道、绝望的⽇落、破败郊区的⽉亮。我给你⼀个久久地望着孤⽉的⼈的悲哀。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暗、我⼼的饥渴;我试图⽤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萧老师 我献给你我所有破败又贫瘠的土地 献给你在那土地上绽开的玫瑰。




我只有这一朵玫瑰和过往灰暗的人生 




但我却是真的很想与你有以后 也许平淡但却是如此吸引人 这一眼能望到头的生活 我只愿与你过 又不会和你过 因为每一天我对萧老师的爱意都会更深一点 这又是不同于以往的 新的生活了




不知道萧老师愿不愿意与这样的我共度一生。




————————————————


诗摘自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来自博尔赫斯


今天突然想起这首诗 感觉真的很符合周礼物 有一种他自述的感觉 在遇见萧老师之前他的人生就只有被梦魇环绕 纹身和小北是他为数不多的牵挂 遇见萧老师之后 他真的很喜欢萧老师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总是纵容 萧老师也看的明白 即使周礼物自己对这种亲密关系感到无可适从 还是没有办法放弃萧老师


总之 他们俩真的很甜很美好呜呜呜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