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果

成为浪漫而有趣的人是要用钱和爱买的。

『刺青/罪刻』下辈子

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但唯有你 我希望有来生


1.4k激情短打


以后会写很多甜甜日常 我一直觉得他们肯定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生活着 和我们经历同样的事 仰望同一片星空 我想 所以去写 


严重ooc 可以在评论区交流


—————罪刻甜死我了—————


       萧刻近日沉迷抖音无法自拔,写着教案或者是备课时都会刷上一下。倒也不是在看帅哥,在萧刻的心里爱豆就是最帅的。偶尔也会刷到情侣vlog 刷到谈及一些感情问题的视频。


      “下辈子”这个话题出现的频率太高,萧刻不由自主的在空闲时思考。如果有下辈子,还会在一起吗。


        周罪有时也能听见萧老师刷到这些情感话题,还以为是自己哪里没有做好 心情颇有一些忐忑。


       一连几天因为忙碌和这些原因,两人已经很久没有闲聊了。此时在店里忙碌的周罪很是想念疫情时期和萧老师一起盖着毛毯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的时光。


        这一天,两人的休息日总算碰上了。夕阳下的余晖透过玻璃打在相依的两人身上,电视中播放着《向往的生活》萧刻看的津津有味。周罪则是在一旁画着手稿。夕阳洒在萧刻的发丝上,是很温暖的棕色 和萧刻的眼睛一样的颜色。周罪想。


        这幅画面太过美好,周罪不想起身打破 只能用画笔记录下来。于是平板上的内容从手稿渐渐变成了依偎在他肩膀上的帅老师。


“周老师 你说 下辈子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周罪愣了一下 木讷的摇了摇头


“不知道 但是我很想”

“萧老师太好了 这辈子已经是我求来的了”

“我只想现在好好对你”

“不过我又很想 我想下辈子要先遇到你”


萧刻温柔的注视着这个一本正经却有一些嘴笨的男人。


      “那要是下辈子我不喜欢你了呢 你要怎么办啊周老师”萧刻半开玩笑的说。


       周罪望向还未落下的夕阳,在其照射下的余晖也会照亮黑暗。周罪仿佛又陷入在一种怪圈中,浑身有一些孤寂散发出来,他好似真的在思考怎么办 要如何去应对这种困境。


       萧刻只觉得周罪就像一只可怜的大猫在这个世界独自寻找出路 偏偏又惹的人心疼。闭上眼想象了一下周罪年轻时的模样 如果能遇见那个意气风发的他 那也是萧刻所想的。


       过了一会没有听到周罪的回答 萧刻抬起头 迫不及防的撞进爱人深沉的眼眸里 他被快要汹涌而出的爱意狠狠吸引了 就要陷在这漩涡中无法脱离。


       萧刻只觉得这辈子没见过周罪如此明烈且贪婪鲜活的眼神,在他的眼中能看见自己的倒影,仅有自己与一腔子快要溢出的爱。周罪的眼睛都有一些发红了,被萧老师养娇了 周罪想。


      “那下辈子换我追你好了 不过我也没有追过人 不知道下辈子萧老师还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周罪死死的注视着萧刻,仿佛要把他的样子一笔一划刻进心里 钉在血肉里 以至于下辈子也不会遗忘。


       萧刻受不了这眼神,他不喜欢现在这样带着一些悲伤的氛围。人固有生离死别但在这个情景下萧刻也不愿去想。只想着下辈子的事下辈子再说,这辈子遇到周老师是他的福分。


       萧刻轻轻的吻上他的爱人 不似以前激烈但却是抚慰人心的带着安抚的有些缠绵的吻 爱意在双唇直接流转 周罪便加深了这个吻。


      “周礼物 相爱的人终会在一起的。如果有来生,我的意思是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那日最后的余晖照在这对平凡的情侣身上。


我想 我们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可是唯有在爱人这件事上 我希望有来生 我们的爱永存。


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三毛

评论(8)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