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果

成为浪漫而有趣的人是要用钱和爱买的。

罪刻/在人间(520贺文)

      2.9k放心食用

      OOC致歉 文笔很烂

      人物归不问太太 OOC和bug归我

      建议是搭配BGM食用啦。《if i aint got you》—Maroon5

       祝大家520快乐呀




       临近520 一向没怎么送过礼物的周罪不出意料的选择困难症了 在一起也小几年了 也没有正正经经的送过萧刻礼物 正好就着这次认真表明一下心意 但要真让周罪想送个什么礼物还挺困难的 萧刻平时表现的过于随和和洒脱了 用萧刻的话来说就是“周老师送什么我都喜欢”  但周罪还是在送什么礼物上犯了难


       经过一番求助 周罪发现不如不求助 还是自己想的好 毕竟小北的对象和萧老师不大一样 而徐雯更是没有什么经验。更别提方禧曹圆他们了,都说实在不行送套房子得了 毕竟咱们周哥浑身上下穷得只剩手艺跟钱了


       活了快四十年的经验在这一刻好像根本没存在过 周罪像个刚恋爱的小年轻一样跟着下了各种APP 搜索记录无非就是送男朋友什么礼物好 就算是这样 周罪也没能决定下来 看了很多小玩意 有的觉得太幼稚了而有的又不适合萧老师


       周罪罕见的觉得心力交瘁,瘫坐在店里的椅子上 这事搞的周罪下午干活时都在苦恼 面色弄的不太好看 也没有说什么话 没怎么出现过的低气压差点给俩小孩吓出去 机智的北北爽快的出卖了他大哥 火速和萧刻通了气


       萧刻得到情报后 有些诧异。回想了一下最近过的还挺甜蜜的 自己也没做什么事 各方面都很和谐 不过萧老师看了看日期一过脑子就知道了 周罪这是烦不知道送自己什么东西呢 想到这表情立马就柔和了几分 嘴角藏不住笑


       萧刻想了想那个场景 周罪下午拿着手机皱着眉和自己较劲 心里酸酸甜甜的恨不得立刻就下班飞去店里亲亲他的周老师 


        萧刻在送礼物上可谓是得心应手 但这次是面对周罪 萧刻也想好好对待 所以萧刻也罕见的犯了难 不过他没有烦恼太久 


      而周罪那边也好像找到了目标 在520的前一周两人都心照不宣的“加了班” 没有多言 两人见面的时间都被无情的压缩了


       转眼到了520 周罪穿着小北给买的短袖纯色衬衫和卡其色短裤去接萧老师下课 萧老师上了车看了看周罪这一身穿搭 


        萧刻冲着周罪一笑“wow 周礼物真是越来越帅了”


        这一下倒给周罪弄的有点不太自在 挠了挠脸 


      “萧老师别闹我了”


      “我比不上萧老师。”


       萧刻就默默注视着害羞的爱人 就看着周罪的耳朵慢慢变红 萧刻伸手捏了捏周罪的耳垂又揉了把周罪新剃的寸头 “好了心肝 快走吧,萧老师肚子都要饿扁了”周罪点了点头发动了车


       周罪订了一家很小众却很有格调的餐厅 装修是简约却浪漫的风格 台上的乐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演奏着舒缓的乐曲 两人入座时已上好了餐 还有一大捧向日葵


       萧刻注视着他的爱人“怎么回事啊,周老师” 出乎意料的是周罪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小盒子 抱着那捧向日葵 向着萧刻单膝跪地 这一跪引来不少周围他人的注视 萧刻也站了起来 有些惊讶的看着周罪 低低的喊了句“心肝”


       过了一会 周罪红着脸开了口“萧老师 到了今天咱俩在一起三年多了 我现在特别紧张 本来想说的都忘了 我就想说 虽然我们在国内结不了婚 但是我还是想这么干” 


      “萧老师你知道向日葵的花语是什么吗 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 ”


      “这也是我想说的 萧老师在几年前像光一样闯入我的生活 拉我上来 即使我有一段我自己都不愿意提及的过往 可是萧老师依旧不嫌弃我 抛弃原则也要和我在一起”虽然有些难为情可周罪还是直视着萧刻


     “这样的日子让我的爱与日俱增 我嘴笨 不知道怎样才能让萧老师开心 我有点害怕 不知道怎样去爱你才能留住你 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但是萧老师给了我 萧老师一如夏日阳光一样就算分一丝余晖也能照亮我”说着说着周罪就低下了头 再抬头时眼里已多了一分坚定  


       他就直视着萧刻 打开了那个丝绒盒子 盒子中静静躺着两枚铂金戒指 看得出来是过了心思的 款式很简约 却能被人一眼看出来是情侣款 一枚戒指上刻上了荆棘的图腾而另一枚则是透着野劲的杂草与向日葵 想来是周罪自己设计的


      “这个戒指是我自己抽时间设计 找了家店手工做的 虽然有些仓促 我也没有经验 可能没有那么完美 可是我还是希望萧老师能够带上它 不知道萧老师愿不愿意和我就这样厮守一生


       萧刻听到这早就忍不住 哑着嗓子说了句“好” 伸出了手 周罪像是得到了许可飞快的将那枚有荆棘图腾的戒指为自己的爱人带上 虽然手有些抖了 但这也并不妨事 还没等周罪起来 萧刻又蹲了下去 平视着他的爱人“周老师不想让我为你带上戒指吗”


       有些泪光闪在眼里 萧刻看不真切 直拿着另一枚戒指就往周罪手指上套 在灯光的加持下 萧刻透过泪看着他的爱人 这时候的周罪就好像被镀了金 浑身都在闪闪发光


       两个人就像小孩一样 蹲着拥吻 此时他们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礼物 再站起来时萧刻的腿都有些麻了 周罪伸手为萧刻抹去泪光 揉了揉他发红的眼尾 萧老师有些眷恋的蹭了蹭周罪因紧张湿润的手掌


        在快要结束用餐时萧刻离了席 只见萧刻缓缓走向台上 和乐队交涉了一会便站了上去 嘴角挂着笑 温柔的望向周罪


“今夜是520 为我的爱人献唱一首 希望大家都与爱人多欢喜少可悲长久安宁”


if i ain't got you baby,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


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


但你,是这一切的前提




       回到家后 周罪再也忍不住爱意 关上门就将萧刻摁在门板上疯狂的汲取对方的氧气 待到萧刻已经软了腿才堪堪放开


     “谢谢你 萧老师”周罪牵起萧刻的手摩挲着


      “不用谢 心肝 你回头看”萧刻献宝似的牵着周罪的手向前走 只见之前简约的墙上多了一分色彩


     “这是我之前专门找人去画的Q版的咱们俩的合照 这张照片还是小北拍的呢 我特别喜欢 所以就去做了tifting 没想到做出来效果还挺好的 希望心肝能喜欢”


       周罪伸手摸了摸萧刻做的tifting 心里早就被爱盛满了 一下子抱住了萧刻 头埋在萧刻的肩窝里蹭来蹭去 萧刻被蹭的好痒却也没推开周罪 放任对方在自己身上腻乎


      周罪不再动了 闷闷的说“萧老师 我好爱你”萧刻享受这爱人不常见的撒娇 他把周罪从自己锁骨上扒拉出来 捧着对方的脸 顶着额头认真的看着周罪


     “现在还要用我在人间你在地狱这种话来赶跑我吗”周罪摇了摇头


萧老师 我在人间了


       我与万物分一杯你爱的羹 我对你的爱无限期的长久 像是墙角上不起眼的花 有了光就疯长在我的心里 是我先不能放手的



评论(11)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